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节水宣传活动

    作者:储毅 刘小斌 时间:2019-03-27 08:40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为纪念第27届“世界水日”、第32届“中国水周”,3月22日,汉阴启动了以“坚持节水优先,强化水资源管理”为主题的2019年节水宣传周活动。
      活动当天,汉阴县水利局、县河长办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条幅、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音频及LED宣传屏滚动播放等形式,重点对节约用水、“河长制”、水政执法、水利法律法规以及山洪灾害防御等内容进行了集中宣传。据统计,活动当天,共计发放各种宣传材料1000余份,并现场解答市民提问20人次,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
      水利工作者广泛宣传省情水情,积极传播节水护水的文明理念,倡导节水护水的良好生活方式,引导广大公众争做节水护水的践行者、倡导者、捍卫者,有效促进构建人水和谐的节约型社会,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下一步,汉阴还将开展节水宣传进学校、进机关、进社区等“八进”系列活动,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节水意识,让爱水、节水、护水的文明行为蔚然成风,为建设幸福汉阴筑牢坚实的水资源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