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常州市党政代表团来安康考察

    作者:吴单 陆青波 时间:2019-03-25 10:29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3月22日至24日,江苏省常州市委书记汪泉率党政代表团来我市考察苏陕扶贫协作有关工作。安康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元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利县委书记郑小东分别参加有关活动。常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市委常委、常州国家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北区委书记周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方国强等一同考察。



      代表团一行先后在宁陕、石泉、平利、汉滨、白河、恒口示范区、安康高新区考察,走进园区、企业和车间,实地查看富硒特色产业、中药材加工、新社区工厂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和现代农业等发展情况,详细了解“飞地经济”园区和新安康门户区规划建设情况。



      在常州安康对口扶贫协作座谈会上,赵俊民指出,常州、安康虽远隔千里,但合作源远流长,情谊长久而深厚,23年来,两市在诸多领域开展了富有成效的交流合作,特别是2017年常州派驻对口帮扶工作组以来,常州对安康在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给予倾心援助,对口帮扶工作取得显著成效。近三年安康累计获得苏陕扶贫协作资金累计5.41亿元,累计启动协作项目536个,总投资70多亿元,带动5.92万贫困人口增收。希望两市继续深化扶贫协作与经济合作,进一步完善协作机制,深化产业合作,加大交流力度,不断开创合作发展的新局面。
      汪泉指出,安康经济社会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连续三年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和占比位居陕西前茅,成绩来之不易,特别是安康日新月异的城乡建设面貌和干部群众追赶超越的精气神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他表示,常州将按照中央和苏陕两省的部署要求,结合两地实际,推动对口扶贫协作向深处走、向实处做,进一步聚焦重点项目,深化产业合作,加大产销对接,积极开展消费扶贫,调动社会力量,汇聚帮扶合力,加强智力援助,深化人才交流,不断提升帮扶工作水平。
      陈明在主持座谈会时说,苏陕合作由来已久,常安帮扶亲如一家,希望多来安康走一走、看一看,感受新发展新变化,也恳请推介更多的朋友认识安康、了解安康、走进安康、投资安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