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高新金融服务聚集区建设推进会召开

    作者:魏涛 时间:2019-03-25 09:45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3月21日,市政府召开高新金融服务聚集区建设推进会议,落实市委关于规划建设新安康门户区的决定精神,聚力推动高新金融服务聚集区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邱纪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邱纪成强调,各单位、各金融机构要充分认识高新金融服务聚集区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推进高新金融服务聚集区建设。要夯实责任,及时制定推进计划,加快在建项目进度、网点布局,主动做好服务,确保聚集区建设顺利推进。要加大金融服务聚集区招商引资力度,吸引省内外不同业态的金融机构来高新区设立总部或网点,构建“融资+融智+融产”的金融业态与服务模式,补齐金融短板,激发金融创新活力,为新安康门户区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会前考察了安康财富大厦和总部经济城两个项目的建设情况;会上,平安财险安康分公司谈了入驻安康高新金融聚集区后的感想和体会,建设银行安康分行、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