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白河县第四届“秦楚边城•水色白河”旅游文化节盛大开幕

    作者:汪银春 刘淑雅 李盛浩 时间:2019-03-25 09:07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陌上春风艳桃李,江畔花海映山城。3月24日,第四届“秦楚边城•水色白河”旅游文化节在白河县城关镇群力村汉水神女文化广场拉开帷幕。县政协主席吴德莲,市文旅广电局副局长刘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鲁延福,县委常委、副县长任小博,副县长冯玲、冯子惬,县公安局政委戴建秦,溧阳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嘉宾出席开幕式。第四届旅游文化节组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及数千名当地群众、游客参加开幕式。



      活动现场,曼妙的舞蹈、奇幻的魔术、精彩的杂技,极具边城特色的民俗表演,让现场观众在明媚的春光中感受到一场美妙的文化视听盛宴。漫步于观景台上,放眼望去,桃花、李花、杏花、油菜花竞相绽放,呈现出一派春意盎然的美丽景象。漫山花海与一江清流交相辉映,俨然一幅绝美的丹青画卷,在蓝天碧水间徐徐展开。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山货售卖展位,供村民出售甜杆酒、黄洋芋、腊肉等农特产品。县内20余家企业现场展销春燕茶、木瓜酒、葛根茶、食用油、魔芋干等特色产品。、此次旅游文化节将持续至11月,期间将陆续举办醉美桥儿沟抖音大赛、白河县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围棋大赛、书画大赛、诗词大赛、美食烹饪大赛、山地自行车骑行大赛、绿松石高峰论坛、千人旗袍秀、蔓营乡村游、东坡邀你来赶集、“大地艺术·梯彩天宝”农耕文化体验等系列活动。
      近年来,白河紧紧围绕旅游兴县发展战略,坚持生态绿色发展理念,着力打造“秦楚边城•水色白河”旅游品牌。自2016年举办首届旅游文化节以来,白河以节会友,邀八方宾朋来白河赏花旅游;以花为媒,辐射带动旅游事业快速发展。如今,“秦楚边城•水色白河”旅游文化节已成为白河文化旅游产业的一张靓丽名片。
      相约白河赏春色,品味十里花海香。热情好客的山城人民诚邀八方宾朋,来这里赏漫山春光、留花丛靓影、品特色美食、游明清古街,共赴这场桃李芳菲的盛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