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紫阳 > 正文内容

    紫阳县毛绒玩具新社区工厂企业再添“新面孔”

    作者:陈刚 时间:2019-03-25 08:35 来源:紫阳县 字号: 打印

      3月19日,在安康市名优特色产品走进雄安新区暨重点合作项目推介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夏志文代表县政府与河北保定童赞毛绒玩具有限公司签订了总投资500万元的毛绒玩具生产加工项目。
      根据协议,投资方将在双安镇集镇建设集毛绒玩具裁剪、缝纫、充棉生产车间于一体的2条毛绒玩具生产线,项目建成后年产值将达到1000万元以上,解决当地劳动力就业80余人。
      近年来,紫阳县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把安康打造成为“中国毛绒玩具文创产业新都”的部署要求,抢抓苏陕扶贫协作和东部劳动密集型产业“腾笼换鸟”的重大机遇,出台了《大力发展新社区工厂的实施意见》等一系列支持毛绒玩具新社区工厂发展的优惠扶持政策,大力引进以毛绒玩具文创产业为主的新社区工厂,促进当地农民工就地就近就业,助力脱贫攻坚。截至目前,全县发展新社区工厂32家,吸纳就业1600余人,从2017年在蒿坪镇率先成立全市首家毛绒玩具新社区工厂的“一枝独秀”到现在镇镇都有新社区工厂的“百花齐放”,“产业就在家门,致富就在身边”的产业扶贫新格局已经初步形成,成为紫阳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中一张靓丽的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