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滨 > 正文内容

    安康城东新区引来首家生物科技新能源企业落户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3-25 08:36 来源:汉滨区 字号: 打印

      继3月8日绿地集团50亿元项目大单落户安康城东新区之后,3月16日,安康城东新区招商引资捷报频传,安康城东新区开发建设办公室与延安黄陵盛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氢气研发及氢气机械制造产业园项目建设合作协议,标志着首家生物科技新能源企业入驻汉滨。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本军出席并见证签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泽言主持签约仪式。安康城东新区开发建设办公室主任周锋与延安黄陵盛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会战签约。区农业局、区招商局、城东新区开发建设办公室、城投公司负责人参加签约活动。
      签约前,双方就项目落地和建设方面相关情况进行了磋商。双方表示,都将本着互惠互利、共赢发展的原则,真诚协作,真抓实干,力争氢气研发及氢气机械制造产业园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投产达效。并将寻求更广泛的合作空间,推动安康城东新区快速发展。
      据了解,黄陵盛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陕西省内唯一一家专业生产、研发、销售阿胶系列产品和氢气研发及氢气机械制造新能源产业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黄陵盛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氢气研发及氢气机械制造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亿元,用两年时间,将在安康城东新区产业孵化园建设氢气研发中心大楼一栋,氢气机械制造产业园一栋,总建筑面积24000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年产值达到5亿元,年实现利税约6000万元,可解决就业120人。该项目的落地,填补了安康城东新区生物科技及新能源科技企业的空白,对加快城东新区建设和发展进程,提升城东新区品牌价值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