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县北区三镇污水处理及配套管网工程初步设计通过评审

    作者:储毅 时间:2019-03-22 09:30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3月15日,从陕西省西安市污水处理评审会议上传来喜讯,汉阴县双河口、铁佛寺、观音河3镇污水处理及配套管网工程初步设计通过专家评审。该项目是2019年汉阴县十大民生工程之一,建设工期为8个月,总投资约为2827万元。
      评审会上,设计单位对汉阴北区三镇污水处理及配套管网工程初设做了详细汇报。经专家组及与会单位共同质询和讨论后,一致认为该工程初步设计编制内容详实、依据较为充分,污水处理工艺技术路线基本可行,配套污水管网系统符合相关规划和实际状况,基本同意通过评审。
      据悉,该项目建成后,对保护该县三个乡镇的周边生态环境、促进镇域经济可持续发展、提高当地居民的生活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截至目前,汉阴已先后完成了县城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在汉阳、漩涡、涧池三个镇级污水处理站建设基础上,汉阴还计划建成5个镇污水处理站,力争在2019年年底实现全县镇污水处理全覆盖的治理体系,进一步提升全县污水处理能力,助推县域生态环境不断改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