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何邦军在汉阴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魏涛 时间:2019-03-21 16:14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3月20日,副市长何邦军在汉阴县调研社区工厂、医养结合、集镇供水、产业扶贫、易地搬迁、创新试点等工作。



      走进双乳镇民安玩具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在加工毛绒玩具,该企业有工人130余人,建档立卡贫困群众占10%。何邦军指出,社区工厂不仅直接带动镇域经济发展,也利于广大群众家门口稳定就业,要持续深入开展新民风建设,提振精气神,激发内生动力,让群众积极主动入厂就业。得知该企业引进自江苏南京,何邦军要求相关部门做好服务员、当好店小二,让企业放心入驻、安心发展。在蒲溪镇敬老院,何邦军对其创新开展“医养结合”集中供养兜底模式,解决失能、半失能特困人员无人监管、无法监管、脱贫无策等问题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叮嘱敬老院工作人员用耐心、爱心把工作做实做细,提升入住人员幸福感。



      在涧池镇龙源供水有限公司,何邦军查看了智慧供水系统,他强调,集镇供水涉及千家万户,群众利益高于一切,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供水企业要在安全的前提下,科学定价、做好服务。在平梁镇,何邦军调研了棉丰B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走进贫困户路根廷新家,详细询问其生产生活情况。他强调,要加快旧宅腾退等搬迁政策落实,做好“五新社区”创建,让搬迁户务工就近化、生活市民化,早日步入小康。何邦军还实地查看了城关镇中坝村千亩猕猴桃产业园建设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