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城区出现强降雨 部分路段积水严重

作者:李伟 时间:2010-04-24 10:59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自6月14日以来,全市出现中等强度的降雨过程,其中岚皋、紫阳、汉滨等县区的部分乡镇日雨量达40—60mm,15日晚21:00以后,汉滨、旬阳等县区局部出现短时暴雨,其中安康城区半小时降雨超过30mm,部分路段积水较为严重,沿街商店进水。
  15日晚,市委书记刘建明、市长方玮峰先后在电话了解雨、水、汛情后,并分别赶往城区积水较为严重的育才路和大桥南路,现场指导防汛排涝工作,并在市委会议室听取了市防汛办主任陈晓虎有关当前防汛形势的汇报。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总指挥、市政府副市长薛建兴赶到市防汛办了解全市汛情,坐阵指挥直到凌晨1点,现场抽查了部分县、乡镇值班工作,并对当前防汛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据初步了解,汉滨区建民镇、旬阳县公馆乡出现灾情,暂时无人员伤亡,灾情正在进一步统计之中。安康城区积水严重的路段已于16日早完成疏浚排涝工作,恢复通车。

|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