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工信局(国资委)调研督促国企城市创建工作

作者:刘煜 时间:2019-03-21 08:26 来源:市工信局 【字体:

  3月15日和3月20日,市工信局(国资委)纪委书记周开升先后带领局(委)创建办工作人员现场调研督促市属国有企业新一轮城市创建工作。
  3月15日周开升一行先后实地检查了市城投公司临时负责的西城阁、汉调二黄广场的城市创建工作。在西城阁,周开升查看了西城阁至汉江四桥路段沿江公园环境卫生保洁和公厕管理情况,并就创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叮嘱有关负责人要把沿江公园公厕管理抓细抓实,确保24小时对群众开放,并强化公厕日常维护管理,切实解决群众需求。 
  3月20日周开升一行在安康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打造的龙舟文化公园,实地检查了园区内商铺管理和环境卫生及绿化美化工作,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城市创建工作落到实处,打造文化公园的主题特色,强化对外宣传,切实加强食品卫生安全、环境卫生保洁、公厕管理、绿化养护、病媒生物防治、停车管理等工作,维护好公园正常运营秩序。同时要突出问题导向,狠抓卫生死角等薄弱环节,注意日常精细化管理,不断提升管理和运营水平,让城市创建成果惠及广大市民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