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旬阳 > 正文内容

    旬阳县10项重点任务决战决胜交通脱贫攻坚

    作者:彭小军 时间:2019-03-27 08:31 来源:旬阳县 字号: 打印

      新春伊始,旬阳县交通设施建设指挥部召集全体参战人员,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以决战决胜之势推进交通脱贫攻坚工作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交通设施建设和干部驻村帮扶工作两场硬仗,确保全县脱贫摘帽交通全面达标。
      县交通设施建设指挥部印发了《交通系统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方案》和《旬阳县脱贫摘帽交通保障决战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2019年交通脱贫攻坚具体任务、完成时间节点,细化参战人员职责和责任,明确奖惩措施,严明工作纪律。
      2019年,旬阳县10项重点任务决战决胜交通脱贫攻坚:1.干线公路:旬小二级路60.3公里,路基路面主体工程2019年6月底前完工;安旬二级路30公里,路基路面主体工程2019年6月底前完工;旬白二级路60公里,在2019年6月底前全面竣工。2.县乡公路续建工程:小上四级公路38公里,路基路面主体工程在2019年6月底前完工;甘双三级公路60公里,路基路面主体工程2019年6月底前完工;棕武三、四级公路20.3公里,路基路面主体工程2019年6月底前完工;蜀尖三级公路30公里,路基路面主体工程2019年6月底前完工。3.通组公路续建工程:2018年深度贫困村通组公路续建工程外延级公路375.5公里,2019年5月底前全面完工。4.扶贫产业路续新建工程:2019年扶贫产业路新建工程,2019年8月底前全面竣工验收。5.“油返砂”整治工程:行政村(社区)“油返砂”整治工程,2019年6月底前全面竣工验收。6.“油返砂”提升工程:通村公路提等升级改造工程,2019年8月底前全面竣工验收。7.深度贫困村道路安防工程:通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2019年8月底前全面竣工验收。8.亚行项目:段家河镇白果树通村公路7.9公里,在2019年6月底前全面竣工;小河镇阳坡至两河关公路16.6公里,在2019年10月底前全面竣工;小河镇北沟至落驾公路7.3公里,在2019年10月底前全面竣工。9.农村公路养护:县乡公路养护管理,日常养护和路域环境整治每季度检查通报,长期坚持。10.交通设施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工作:对所有脱贫攻坚交通设施建设进度每月统计、通报,在2019年9月底前完成对所有行政村通水泥路达标认证,在2019年12月底前完成对各战区工作考核。
      县交通设施建设指挥部办公室要求,一是明确主攻方向,精力要聚焦。二是明确目标任务,短板要补齐。三是明确进度节点,措施要精细。四是明确帮扶任务,摘帽要达标。五是明确工程质量,监管要严格。六是明确主体责任,失职要担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