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进军营活动

作者:王敏 张妍 时间:2019-03-20 08:28 来源: 【字体:

  为增进团结、巩固和发展新时期军政军民鱼水之情,近日,市市场监管局食品药品稽查支队副支队长王敏走进安康武警支队为部队官兵上了一堂生动的食品安全讲座。本次讲座设有主会场及各县区视频分会场,共计500余名官兵聆听了讲座。
  讲座就食品安全的概念和意义及机关食堂如何做好食品安全工作做了详细讲解。并对机关食堂食品安全卫生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三证齐全、原料把关、彻底洗泡、生熟分开、烧熟煮透、清洗消毒、严禁外购、储存时间和温度、严谨剩饭及剩菜、严禁化工及有毒“机关食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十条”。现场还向武警官兵发放了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册,普及食品安全常识,介绍鉴别假冒伪劣食品的方法,宣讲了《食品安全法》和遇到购买过期、变质食品等问题时的维权途径,现场解答了一些官兵们在日常生活中购买食品的一些问题。
  王敏还实地查看了官兵就餐食堂的后厨、就餐的饭厅等处,就食堂存在的防蝇设施不全、冷藏食品生熟不分、荤素不分和消毒柜损坏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对食堂食品原料采购、仓储、留样、消毒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对保障官兵身体健康的食品安全提出要求深入浅出的讲解,增强了武警官兵食品饮食安全意识、提升了食品安全知识和水平,也有效增进了军民关系,联络了感情,营造了“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