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俊民陈勇带队赴北京河北考察对接项目

    作者:吴单 王拥 吴海燕 时间:2019-03-19 11:23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3月15日至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市政协主席陈勇带队赴北京和河北廊坊、雄安新区等地考察对接项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子顺,副市长杨淼参加考察。 




      在集中考察时,赵俊民每到一处都详细介绍安康基本市情和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并重点围绕安康绿色产业的资源优势和发展基础,结合企业业务领域精准介绍双方开展务实合作的契合点,现场解答企业提出的各类问题,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国投创益产业基金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维东表示,企业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基金投资导向作用,加快产业基金组建,支持安康全面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北京898创新空间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建新表示,安康的生态资源以及独特的地域文化具备投资比较优势,创新空间的资源整合能力和服务能力正是安康所需,期待能进一步合作,合力打造具有文化品位的特色小镇。亚宝药业董事长任武贤表示,亚宝药业致力于推动中药产业发展,安康是秦巴山中药材宝库,且亟需将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相信未来双方会有许多合作机会。河北廊坊新奥集团总裁刘敏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互信合作基础,以创新能源理念提高安康各类园区的能源利用率,推进能源节约共享。



      座谈中,企业家们一致认为,北京、河北与安康市水缘情深,安康是“南水北调”重要水源涵养地,在安康投资兴业,是“饮水思源”尽企业社会责任。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政务号合作总经理李琳表示,将利用优势平台,助力安康旅游资源开发、文化创意推广、扶贫产品销售等多领域创意宣传。北京清控双创街总经理苗英伟表示,近期将前往安康进一步考察,运用先进经验在安康创的新实践,提升安康开发区发展新能级。清华启迪控股副总裁、启迪清洁能源集团董事长文辉表示,将依托启迪的科技产业集群优势,助力安康市绿色环境产业发展及生态文明建设。



      在雄安新区考察时,中石化绿源地热能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高小荣表示,双方要共同努力,高效稳步推动新能源和包装水合作开发项目建设。容城县毛绒玩具协会会长张庆利表示,容城桥南轻纺城三年时间跃升成为中国北方最大的毛绒玩具交易市场,其发展经历有借鉴之处。安康与容城毛绒玩具产业发展各有所长,希望通过交流合,共同为安康打造“中国毛绒玩具文创产业新都”而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