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扶贫信息 > 正文内容

    王卫华来我市调研“志智双扶”和产业扶贫工作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9-166985 发布日期 2019-03-19 08:59
    来源 安康日报
    内容概述 王卫华来我市调研“志智双扶”和产业扶贫工作
    【字体: 分享:

      3月13日,省政协副主席、省扶贫办主任王卫华深入旬阳县调研指导“志智双扶”和产业扶贫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明,旬阳县委和市扶贫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王卫华先后前往旬阳县吕河镇险滩村和秦家塔村、甘溪镇桂花树村、城关镇草坪社区进行调研后强调,近年来,旬阳县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部署要求,结合实际,扎实工作,锐意创新,实现了整体工作上台阶、单项工作有特色。下一步,要按照春夏攻势和各个时间节点要求,稳扎稳打,继续保持良好势头。要进一步准确把握脱贫攻坚新阶段、新要求、新目标,坚定信心向前看,开拓思维再出发,将决胜脱贫摘帽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紧密联系起来,走出一条“扶志+扶智+扶贫”的“三扶联动”稳定脱贫新路子,切实发挥样板示范带动作用。要严格按照“既不吊高胃口,又不降低标准”的要求,不断提升脱贫质量,既要打赢脱贫摘帽决胜仗,又要抓实抓好脱贫成果巩固,防止前脱贫后返贫,确保全县如期脱贫摘帽。
      随后,王卫华还专程到安康市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看望慰问干部职工,了解当前工作情况,给大家加油鼓劲。副市长何邦军一同看望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