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医疗保障局正式挂牌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9-165210 发布日期 2019-01-25 10:56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安康市医疗保障局正式挂牌
【字体: 分享:

  1月24日,安康市医疗保障局正式挂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出席挂牌仪式并为新组建的市医疗保障局揭牌。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阮家军主持挂牌仪式,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赵敏书作表态发言。市发改委、市人社局、市卫健委、市民政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部分干部参加挂牌仪式。



  赵敏书感谢市委、市政府对医保工作的关心和重视,并代表市医疗保障局全体干部承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始终以政治建设为引领,着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医疗保障队伍,推动建立统一的城乡居民医保制度,推动药品招标采购、医用耗材、医疗服务价格改革,推进标准化和信息化建设,深化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当好医保基金的守护人,以一流的服务、一流的业绩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根据《安康市机构改革方案》,将市人社局承担的城镇职工和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生育保险职责,市卫计局承担的新型农村合作医疗职责,市发改委承担的药品和医疗服务价格管理职责,市民政局承担的医疗救助职责划转,新组建市医疗保障局,为市政府工作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