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省总工会来安调研指导工会助力脱贫攻坚及工会工作

作者:杨志勇 谭金花 时间:2019-03-18 09:19 来源:市总工会 【字体:

  3月12日至14日,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张仲茜等一行三人来我市调研工会助力脱贫攻坚及工会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陈伦宝,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郭达彦陪同调研。
  张仲茜一行三人,先后来到省总工会包联村汉滨区县河镇谢坝村、泸康酒厂,旬阳县国桦农林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旬阳县总工会包联村金寨镇观音堂村,白河县总工会、县工人文化宫、陕西白河庆华化工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调研期间,张仲茜对安康工会工作及工会阵地建设给予充分肯定。  
  张仲茜在包联村与村民拉家常、话发展,与村干部交流座谈,对脱贫攻坚工作任务、帮扶措施、帮扶项目进行安排部署;在旬阳县观音堂村,对县工会开展的“点亮工程+甜蜜产业”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这是为当地群众办的一件实事好事,极大地方便了群众的生产生活;在旬阳县国桦农林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和白河庆华化工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工会工作情况汇报,对企业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与劳模及一线职工座谈交流,了解职工工资待遇、生产生活等情况。
  张仲茜强调,各级工会要提高站位,加强政治建设。要坚持党建引领工建,工建服务党建的思想,切实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工会职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做好职工的“娘家人”,让广大职工拥有更多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企业和员工是一个统一体,企业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在企业发展过程中要把员工当作企业的财富和资本,要让员工及时足额有面子的共享企业发展成果,广大企业职工要感恩企业,加强业务和技能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和职业技能,为企业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