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开展“逐梦新时代 展现新风采”诵读经典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罗红柳 时间:2019-03-18 09:06 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局内爱读书、读好书的文化氛围,3月11日上午,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逐梦新时代展现新风采”为主题的诵读经典党日活动。
  活动以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开场。紧接着,大家轮流上场,声情并茂地朗读了《丰碑》、《太阳》、《月光下的中国》、《守住一颗宁静的心》、《将进酒》、《统计人之歌》等一篇篇经典文章。这些作品,有的歌颂长征精神,有的感慨统计情怀,有的赞美青春和理想,有的讴歌光明和希望,有的展现古文人的慷慨与豪迈,有的彰显新时代女性的自立与自强,还有的抒发对祖国深沉而无尽的爱……
  参加诵读的同志们都做了精心准备,既有个人独诵,又有集体诵读,大多还加入音乐伴奏和动作表演,增强了作品诵读的艺术感染力。在清新隽永、饱含哲理的篇章中,在或激昂或庄重或明快的朗读声中,大家不仅感受到语言文字的无穷魅力,同时激发了对党、对祖国、对美好生活的无限热爱,对自己肩负的时代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思考与领悟。
  局党支部为参加诵读的同志们发放了精选书籍,以鼓励大家保持良好的读书习惯,培养深厚的文学底蕴,为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机关文化贡献力量。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得到了党员们的一致好评,大家表示,活动形式新颖、内涵丰富、立意深刻,具有教育意义。作为新时期的党员,我们要自觉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党性修养,提高人文素养,牢记历史,不忘初心,勇于担负时代赋予我们的职责,让红色精神、红色力量永远鼓舞和激励我们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