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来我市考察众创空间建设工作

作者:孟辉 时间:2019-03-18 08:33 来源:市科技局 【字体:

  3月12日至14日,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考察组一行来我市现场考察第七批省级众创空间建设工作。



  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紫阳县众创空间、紫阳硒创空间、旬阳廊桥创业梦园、平利县青年创客空间、石泉县电子商务孵化中心、安康EGO梦巢创新工场等6家新申报的众创空间,考察组对各众创空间的硬件设施、运营体系建设、投融资服务、企业孵化及成效等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了解,并现场对企业众创空间创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考察组表示,安康众创空间建设能够紧密结合地方产业发展及脱贫攻坚实际,各具特色、各有成效,下一步要继续完善服务体系、不断拓宽服务领域,确保众创空间持续健康发展,省科技厅也将择优在政策、资金、人才等方面给予支持。
  市科技局总工刘安琴参加部分考察活动,市科技局相关科室及有关县区科技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