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省文化和旅游厅来石泉调研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

    作者:孟少猛 时间:2019-03-15 08:29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3月12日至13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顾劲松一行深入石泉调研指导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
      调研组分成四个工作组,分别深入饶峰胜利旅游村、云雾山鬼谷岭景区、后柳水乡、中坝作坊小镇、秦巴风情园、石上清泉、滨江休闲公园、燕翔洞等地,从创建推进、验收准备、政策机制、规划实施、融合发展、产品建设、公共服务、整体营销、服务质量、资源环境十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调研,并观看了大型实景歌舞表演《丝路之源·十美石泉》。通过两天的调研,调研组见证了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县的“石泉模式”,并给予充分认可和赞扬。
      在13日下午召开的汇报反馈会上,调研组观看了石泉县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汇报片,听取了创建工作情况汇报。省文化和旅游厅资源开发处副处级调研蔺生树、西安科技大学教授崔琰对全域旅游创建工作存在问题逐项进行了反馈,并提出很好的意见建议。顾劲松强调,石泉要精准对标,结合调研组反馈的意见,逐条对照创建细则梳理问题,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协作,利用验收前的这段时间,盯住问题狠抓整改,坚持高标准创建要求,力争在全省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启全表示,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梳理问题清单,明确任务分工,夯实工作责任,全面整改提升。坚持把旅游业作为富民强县的战略性支柱产业的定位不动摇,久久为功;坚持政府引导、市场主力、全民参与的合力推进机制;坚持以全域旅游理念为指导,推进全要素融合发展;坚持专业化、特色化、品牌化、智能化发展,以优化供给侧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两山”理念,着力推进生态、生活、生产“三生”一体化建设和美丽环境、美丽经济、美好生活“三美”融合发展;坚持开放发展,创新对外合作和营销机制,加快融入全国旅游环境大市场;坚持领导亲自主抓,着力强化保障,持续做大做强石泉旅游产业,力争做出样板、做成名片,在全省形成示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