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省科协领导检查指导安康科普工作

作者:叶荣斌 时间:2019-03-15 08:16 来源:市科协 【字体:

  3月12日至13日,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党广录一行来安康市检查指导《科学素质纲要》实施、基层科普行动计划开展和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工作。市科协副主席杨高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紫阳县焕古庄园富硒茶叶科技有限公司、汉滨区双龙“陕茶一号”科普示范基地等地参观检查,党广录对安康市推行“互联网+科协+ⅹ”“科协(基地、协会)+ⅹ+贫困户”模式、引领带动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做法和生动实践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安康市县科协继续在实用技术普及和农民科学素质提升上用力,为全省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新贡献。
  在安康市科协机关座谈时,党广录认真听取了市科协2018年工作汇报和县区科协、科技工作者代表发言。他对市科协过去一年在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科技大讲堂”、科协深化改革、科技助力精准扶贫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党广录强调,科普工作是科协的主业和“看家本领”,在提升全民素质、彰显科协形象、助推创新发展中有着重要作用。安康各级科协要进一步争取政府及有关部门支持,抓好平台载体和表彰奖励,推动《科学素质纲要》实施上台阶;进一步做好科普项目培育和筛选,加强资金使用监管和跟踪问效,及时总结典型案例,推动科普项目实施提水平;进一步加大扶技扶智力度,在精准化、个性化上下功夫,推动科技助力扶贫见实效。
  杨高表示,安康市科协将以此次省科协科普工作综合检查为契机,全面总结相关工作,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努力开创新时代科普工作新局面。
  检查期间,党广录一行还应邀出席了石泉县思路硒谷食品有限公司专家工作站揭牌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