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市2019年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作者:陆青波 时间:2019-03-14 09:19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3月12日,全市2019年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传达学习十三届省委第四轮巡视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巡察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田沐臣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邹俊杰宣读市委巡察组、副组长授权及任务分工决定。
      田沐臣强调,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巡察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认真学习贯彻中省纪委全会精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立场,进一步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现问题是巡视巡察工作的“生命线”,要围绕强化问题导向,聚焦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推动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巡视巡察整改落实开展巡察,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不动摇,切实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协作配合,强化责任担当,严明工作纪律,扎实改进作风,为巡察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