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紫阳 > 正文内容

    紫阳县人大开展监督促城乡环境提升

    作者:周清华 时间:2019-03-14 08:54 来源:紫阳县 字号: 打印

      为扎实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提升人居环境品质。3月上旬,紫阳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深入到乡镇及国际千户社区、西门河移山造地、河堤路滨江生态广场、环城路道路改建工程等工地,对镇村清洁行动和工地扬尘管控工作进行视察。
      针对部分镇村重视程度不够、推进不平衡、整治不彻底、宣传发动不充分等问题,视察组建议,要打好环境保护组合拳,运用宣传教育、监督检查、处罚追责等手段,引领“最严环保法”的深入贯彻落实。要开展多部门联合执法,进一步理清工作职责,形成工作合力,严厉打击环境污染和破坏的违法犯罪活动。要采取出动宣传车、张贴宣传标语、印制宣传单等多种方式,把清洁行动宣传到千家万户,引导群众自觉参与清洁行动,养成爱整洁、讲卫生的良好习惯。要坚决落实建筑施工扬尘治理16条措施和“洒水、覆盖、硬化、冲洗、绿化、围挡”六个100%要求,全力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对存在问题的工地,限期督促整改,对逾期整改不到位的建筑工地依照有关法律法规从严从重处罚,确保扬尘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