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互动交流>回应关切 > 正文内容

    关于网友通过市长信箱栏目反映公交站台设置相关问题的答复情况

    时间:2018-12-18 19:27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1月29日,有网友通过安康市人民政府网站市长信箱栏目反映“希望能将高新医院北门的公交站台移至市公共卫生服务中心门口”等问题。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对网友反映的问题进行了答复。具体答复内容如下:
      首先对于网友对安康公交事业的发展,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诚挚的感谢。1.高新医院为7路、11路、13路公交站点,高新医院北门为9路、12路、31路公交站点,两站点之间距离虽近,但行经路线却不同,一个方向为大桥,一个为三桥,为满足更多市民的出行需求,才在近距离内设置两个站点。2.对于您建议在市公共卫生服务中心门口设置站点的建议,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已牵头高新区交警、规划住建、城管执法等部门共同确定了增设站点的建议,后期会积极督促落实。再次感谢网友的来信,希望在大家的参与支持下,不断提高公交服务水平,为市民提供安全、舒适、便捷的公交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