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交通设施 > 正文内容

    关于企业申请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有关情况的公示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9-166768 发布日期 2019-03-12 10:34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关于企业申请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有关情况的公示
    【字体: 分享:

    为保证资质评审工作准确、公正,现将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申报企业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任何单位及个人均可对申报企业资料真实性进行举报。

    为便于核查,举报应附详细证明材料。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提出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并附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由法人代表签字并加盖本单位公章。

    举报受理时间截至2019318,提出异议的信函以收到之日邮戳为准。对在资质申报中弄虚作假的企业,我局将根据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电话:0915-3332859;传真:0915-3229852;地址:安康市高新区安康大道28,安康市交通运输局建设养护科。

      附件: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申报企业情况

          

    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2019年3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