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搭建比武“大擂台” 较量扶贫“真功夫”

    作者:黄莉 时间:2019-03-15 08:13 来源:平利县 字号: 打印

      打好脱贫攻坚战,基础设施要先行。为全面完成贫困村2019年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建设任务,确保整县脱贫摘帽,平利县发改局搭建了脱贫攻坚和基础设施建设比武“大擂台”,平利县交通局、水利局等9个相关行业部门围绕路、水、电等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比一比精准扶贫真本事,量一量脱贫攻坚“真功夫”。
      紧盯脱贫目标,精准设置比武内容。紧扣“577”标准,重点围绕项目开工、项目竣工、资金报账、退出认定、舆论宣传、群众满意度、信息报送等7个方面的“战绩”,逐项细化考核分值,设置考核方式,每月对比武对象逐项量化打分。
      激励追赶比超,精心设置比武环节。每月在对比武单位进行量化打分的同时,从各单位中评定一名“月度之星”,以2分的分值作为奖励加分计入比武总成绩,有效激发成员单位追赶比超的热情,确保比出好成绩,为全县脱贫摘帽增光添彩。
      强化结果运用,有效确保比武成效。为确保此次比武取得实效,将比武成绩按照5分的标准,纳入县对各成员单位的脱贫攻坚年度考核。对工作措施得力、效果明显、任务圆满完成的单位提请脱贫攻坚指挥部予以表彰奖励;对措施不力、绩效较差、影响整县脱贫摘帽的单位,根据情况提请脱贫攻坚指挥部予以通报、约谈或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