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部门动态 >正文内容

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公开承诺(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03-18 20:31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1.新培育限额以上商贸企业50户,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1%以上;巩固外贸快速增长态势,新增进出口经营备案企业10户,进出口总额增长15%以上;支持毛绒玩具等产品扩大外贸出口,深入研究解决物流、结算、电商等方面问题,帮助10户以上毛绒玩具文创企业进行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完成年出口额5000万元以上 。
  2.积极推动中国(陕西)自贸区在我市的复制工作,争取将安康高新区列入我省首批自贸协同改革试点区;组织推动安康口岸建设工作,积极协调汉中海关为我市外贸企业服务,举办一期国际贸易“单一窗口”业务操作培训班。
  3.推进商贸会展等生产性服务业发展,精心举办第五届富硒产品博览会和第四届安康美食节;抓住省上推进陕菜品牌建设的有利契机,力争创建3-5个陕菜“品牌店”“示范店”。
  4.加大工作力度,力争石泉省级经开区尽快获批。
  5.强力推进“黑加油”站点联合整治工作,全面规范成品油市场。
  6.围绕提升现代服务业发展,积极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建设,建设电子商务服务站点101个。
  7.完成脱贫攻坚、招商引资、重点企业包联任务。
  8.年度考核结果在全省位居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