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大 事 记 > 正文内容

    2018年12月安康市大事记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1-12 11:21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三日

      ▲12月3日下午,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召开,市长赵俊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明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晶华,市委常委、石泉县委书记李启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尚伟出席会议。

      ▲12月3日,市政协召开启动优化营商环境联动调研民主监督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马晓旬、黄骁勇、吴平出席会议,副主席孟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四日

      ▲12月4日,中国少年先锋队安康市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市委党校开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接见了全体代表。

      ▲12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赴广州拜会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王昌顺,就安康富强机场建设以及航线设置等有关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12月4日,我市举行“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俊杰,市政协副主席孟平出席,副市长杨尚伟主持活动。

      五日

      ▲12月5日,安康市富硒产品研发中心院士专家工作站成立暨揭牌活动在中国富硒产业研究院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农业科学院副院长王汉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出席活动,并为工作站揭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晶华出席并致辞。副市长鲁琦主持活动。

      ▲12月5日,安康市组织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安康”为主题的“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市政府副市长、市委依法治市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尚伟到活动现场视察指导。

      ▲12月5日,副市长杨尚伟到平利县调研检查扫黑除恶、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

      ▲12月5日,镇坪县召开2018年度贫困县退出市级核查工作汇报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市脱贫攻坚指挥部责任副总指挥邱纪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12月5日,中国少年先锋队安康市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六日

      ▲12月6日上午,市长赵俊民主持召开2018年第11次市政府常务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安康市中心城区人民防空工程专项规划(2017-2035)》《安康中心城市市容环境卫生专项规划(2017-2035)》《江南再生水厂修建性详细规划》《安康市东关片区民族街区一期(北正街、静宁北路)建筑改造规划设计》《静宁路改造规划》《中城广场项目调整规划设计方案》。

      ▲12月6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明深入汉阴县调研督导。

      ▲12月6日,市长、市规委会主任赵俊民主持召开2018年城乡规划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12月6日,全国小微创业者激励计划试点调研座谈会在平利县召开。国家发改委就业司副司长常铁威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发改委副巡视员张阿琅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邱纪成致辞。

      ▲12月6日,安康市召开湖长制实施情况发布会。

      七日

      ▲12月7日,我市召开基层改革创新观察点现场推进会。省委改革办副主任刘小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晶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12月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罗雪剑到旬阳县调研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和文化产业发展工作。

      ▲12月7日,我市召开第七批市级现代农业园区评审会,对2018年推荐认定现代农业园区进行综合评审,副市长鲁琦主持评审。

      八日

      ▲12月8日,市政府举行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的“西迁精神”报告会。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主持并讲话,市政府领导班子、省科协秘书长张俊华等出席。

      ▲12月7日至8日,市政府联合省工信厅、省商务厅主办的全市生活资料产供销对接大会在安康金州广场成功举 行。

      十日

      ▲12月10日下午,市长赵俊民到安康高新区调研新安康门户区重点项目规划和建设情况。

      十一日

      ▲12月1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在石泉县调研残疾人扶贫工作。

      ▲12月11日,市长赵俊民主持召开市高铁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

      ▲12月11日,安康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建设银行及海尔集团《扶贫合作框架协议》在青岛市正式签订,中国建设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国立,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张瑞敏,中国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行长杨新丰,安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出席签约活动。安康市委常委、副市长邱纪成代表安康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建设银行、海尔集团签订合作协议。

      ▲12月11日,副市长杨淼在中心城区调研汉剧院团建设情况。

      十二日

      ▲12月12日,市委“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讨论我市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研究部署有关事项。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市委专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郭青主持并讲话。

      ▲12月1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带领市发改委、市住建局负责人,调研中心城区采暖季天然气保供情况。

      ▲12月12日,市政府召开2018年度市直事业单位履职评估考核工作启动会议,安排部署2018年度市直事业单位履职评估考核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出席会议。

      十三日

      ▲12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向市直离退休干部通报2018年安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12月13日,市政府召开全市加强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长赵俊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鲁琦主持会议。

      ▲12月11日至13日,省委巡视办副主任崔景文、省委巡视办三处处长田正国一行对安康市及紫阳县巡察工作进行了调研检查。

      ▲12月13日,恒河水库工程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恒口示范区(试验区)恒大村召开。副市长鲁琦为工程建设下达开工令。

      十四日

      ▲12月14日,陕西省评估验收汉阴县教育强县工作总结会在我市汉阴县召开,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紫贵、市政府副市长杨淼出席会议并讲话。

      ▲12月14日,我市参加省十六运总结表彰大会在市体育运动中心举行,副市长杨淼出席会议并讲话。

      ▲12月14日,副市长鲁琦在汉滨区督导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市委办印发《关于在全市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安办字〔2018〕162号)。

      ▲市委办印发《关于成立市委“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安字〔2018〕129号)。

      十五日

      ▲12月15日,第五届汉江流域(襄阳)农业博览会在湖北省襄阳市汉江流域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元世带领安康参展团参加会议,并在开幕式上作为汉江流域陕西唯一代表作地方特色农产品专题招商推介发言。

      十六日

      ▲12月12-16日,市长赵俊民先后到岚皋、宁陕、紫阳县调研督导脱贫攻坚、生态保护工作。

      十七日

      ▲12月1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赴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党组书记、董事长余剑锋,就深化对口帮扶进行了会谈。

      ▲12月17日,副市长鲁琦在岚皋县调研供销扶贫和残疾人扶贫工作。

      ▲12月12日至17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孟平带领专题民主监督调研组,深入到镇坪、平利、高新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专题调研。

      ▲12月17日下午,我市召开青海—河南±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安康段)项目推进会。

      ▲12月17日,全市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政府印发《安康市建立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实施方案的通知》(安政发〔2018〕32号)。

      ▲市政府印发《安康市加快发展商业养老保险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安政办发〔2018〕112号)。

      十八日

      ▲12月18日,我市5个县区14家毛绒玩具企业集中开业投产。市长赵俊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子顺参加岚皋县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园开园相关活动。

      ▲12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伦宝深入岚皋县调研脱贫攻坚、镇人大以及企业工会工作。

      二十日

      ▲12月19日至20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在安康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高山,安康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田沐臣一同调研。

      ▲12月18日至20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率我市党政代表团赴江苏省常州市考察学习,深入推进对口扶贫协作。

      二十一日

      ▲12月21日,“丝路源点.中国硒谷.秦巴明珠”安康市名优特色产品走进山东暨重点合作项目推介会在青岛市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青岛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家新,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宏伟,省工信厅巡视员赵力捷出席会议并致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晶华主持会议,副市长杨淼、市政协副主席黄骁勇出席会议。

      ▲12月19日至21日,省供销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杨效宏带领省供销总社考察组,在我市考察调研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副市长鲁琦陪同部分考察并为陕西供销农村信用汉阴服务中心揭牌。

      ▲市委办、市政府办印发《关于推进防灾减灾救灾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安发〔2018〕23号)。

      ▲市委办、市政府办印发《安康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规划(2018—2022年)》的通知(安发〔2018〕22号).

      二十四日

      ▲12月24日,陕西省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暨表彰大会在西安召开。省委书记胡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长刘国中主持会议。我市陕西华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天成丝业有限公司、陕西普瑞达电梯有限公司、安康北医大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陕西荣氏食品有限公司、岚皋县明富魔芋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陕西省紫阳县和平茶厂等7家公司被表彰为优秀企业,熊红梅、郑远元、杨忠、张辉、田珍、姜中古等6位企业法人代表被表彰为杰出民营企业家。

      二十五日

      ▲12月25日,市政府召开放心消费创建联席会议,对申报的放心消费示范单位、街区(市场)及放心消费示范景区进行核审认定。

      ▲12月25日,我市2018“温暖冬季”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公共卫生服务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宣布活动启动。

      ▲12月25日,石泉县召开《石泉县志(1990-2010)》、《云雾山志》、《石泉年鉴(2017)》发行座谈会。省方志办主任雷湛,市委常委、副市长邱纪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二十六日

      ▲12月2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邱纪成会见浦发银行西安分行副行长张珺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开展业务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12月26日,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侦破任成果等人涉嫌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案相关情况。

      二十七日

      ▲12月27日,我市召开苏陕扶贫协作与经济合作新闻发布会,向媒体通报全市苏陕扶贫协作与经济合作相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12月27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邱纪成深入牛蹄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二十八日

      ▲12月28日,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省委政协工作会议和全省全面扩大开放工作会议,以及陕西省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暨表彰大会精神,审定新修订的“三项机制”文件,审议各县区《机构改革方案(草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主持会议。

      ▲12月28日晚上,市长赵俊民主持召开2018年第12次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经济运行分析、新安康门户区建设、网约出租车管理等工作。

      ▲12月27日至28日,中国改革(2018)年会暨改革开放40年地方改革创新40案例高层研讨会在江苏省江阴市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晶华在大会上宣读题为《生态经济化、经济生态化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安康实践》主题演讲,这是本届年会主题演讲环节唯一一个地方代表。

      二十九日

      ▲12月29日,西康高铁项目安康段加快推进动员会暨新安康门户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出席并讲话。

      ▲12月29日上午,恒口示范区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园集中投产暨安康市毛绒玩具专家工作站建设现场会在恒口凤凰社区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陕西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姚书志出席会议并共同为我市毛绒玩具专家工作站揭牌。

      ▲12月2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邱纪成带领市金融办、人行安康中心支行、市银保监分局相关负责人,走访了中省驻安银行业金融机构部分网点,慰问一线员工。

      ▲市政府办印发《安康市深入实施国企国资改革攻坚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方案(2018-2020年)的通知》(安政办发〔2018〕117号)。

      ▲市政府办印发《安康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办法》的通知(安政办发〔2018〕118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陈文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