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宁陕 > 正文内容

    宁陕县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掀起绿色新浪潮

    作者:潘意梅 时间:2019-03-12 10:06 来源:宁陕县 字号: 打印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植树布绿正当时。3月11日,宁陕县千余名干部职工在城关镇关二社区老车站后山及东洋石材矿山治理点掀起全县春季造林绿化和林业生产高潮。
      现场人头攒动,挥锹铲土、扶植幼苗、培土浇灌,大家严格按照“三埋两踩一提苗”要求进行栽植,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认真细致地完成每一道工序,确保成活率。
      在植树现场,县委书记张益民与干部职工还在“拒食野生动物,争做文明市民”展板上签字。
      据了解,当天共有来自全县各部门干部职工1300余人参加了植树,栽植油松5900余株。与此同时,各乡镇的植树造林活动也在同步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