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县科协获全市科协系统2018年度县区科协考评排名第一

    作者:王美荣 时间:2019-03-12 08:13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3月5日,市科协下发《关于2018年度县区科协工作检查评估结果的通报》,石泉县科协在全市县区科协综合考评中名列第一。
      2018年,县科协精心谋划推进全县科普工作,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服务广大科技工作者,服务全民科学素质提高,取得了显著成绩。一是被市科协表彰为第二十六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组织先进单位;二是全国科普日活动受到中省市科协通报表彰;三是在全省率先完成科协换届及落实“三长制”,受到省市科协领导高度肯定,在中办来陕调研党的群团组织深化改革座谈会上,石泉县科协作为全省唯一县级科协进行经验交流发言;四是建立健全了全县基层科协组织,形成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组织网络体系;五是全力实施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工程,聘请了23名“乡土人才”为贫困户进行产业技术指导服务,受到广大群众好评。
      石泉县科协将以此荣誉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推动全县科协工作再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