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技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张励 时间:2019-03-12 08:22 来源:市科技局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3月7日,市科技局组织志愿服务队深入高新居尚社区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义务垃圾清理”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志愿者和社区物业工作人员一起,手持火钳、拎着垃圾袋,对社区绿化带等卫生死角进行了全面的清理,大家一齐动手,拾捡道绿化带里的纸巾、果皮、食品袋、烟头等各种垃圾,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每人手里的垃圾袋都装地满满的,社区绿化带焕然一新,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提高了志愿者的环保意识,学习并弘扬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增强了全体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及奉献意识,同时向社区居民传递爱心和传播文明,倡导文明健康生活,引导社区居民自觉保护环境爱护家园,共美好和谐的生活环境,为我市“五城联创”目标的实现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