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旬阳 > 正文内容

    陕西旬阳泰隆村镇银行进入筹建阶段

    作者:黄妮 时间:2019-03-20 08:51 来源:旬阳县 字号: 打印

      近日,陕西旬阳泰隆村镇银行(筹)发起人会议在旬阳县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邹伟,浙江泰隆商业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金学良,市县金融监管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审议通过了《关于发起设立陕西旬阳泰隆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等4项议案,标志着陕西旬阳泰隆村镇银行正式进入筹建阶段。村镇银行的建立,有利于完善该县金融体系,为落实国家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绿色发展等战略提供金融支持;有利于活跃全县金融生态,增加县域金融资源总量,培育新兴财源。
      会议要求,旬阳泰隆村镇银行筹备组要扎实推进筹建工作;各发起人与主发起行要同心同德,相向而行,把村镇银行当作自己的事业,为旬阳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人行、银监部门对村镇银行的筹建工作要提供精准、高效指导;各发起人要加强学习,为村镇银行筹建工作提供强有力支持。
      据了解,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商业银行,成立于1993年,目前拥有8000多名员工、300多家分支机构,服务范围涵盖浙江、上海、江苏、湖北、福建、广东等区域。泰隆银行在实践中探索小微企业信贷服务和风险控制技术,总结出一套以“三品、三表、三三制”为特色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模式,为小微企业融资难这一国际性的“麦克米伦缺口”提供了中国式解答。截至目前,泰隆银行已累计向小微企业发放贷款380多万笔、9800多亿元,直接间接支持了近2000万人就业,帮助广大创业青年、失地农民、外来务工人员、下岗工人实现了劳动致富,得到各级党委政府、监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