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工信局调研全市信息产业发展工作

作者:何敏 时间:2019-03-12 09:45 来源:市工信局 【字体:

  3月8日,市工信局党委书记、局长许启政深入部分企业调研信息产业发展情况,信息化发展科陪同调研。



  许启政先后来到鸿天科技公司、裕泰科技公司和九州智能科技公司,看望公司员工,详细了解企业基本情况、生产经营情况、发展目标、发展重点和路径、存在的困难、需要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以及对全市信息技术产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等。
  调研中,许启政对各企业近年来取得较快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信息产业作为全球朝阳产业,正在推动新一轮产业变革,希望全市信息技术企业抓住历史发展机遇,迎难而上,寻求突破,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不断壮大自身规模,以信息化助推工业化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据悉,市工信局今年将把信息产业发展作为一项重点工作积极谋划推进。通过本次调研,将把收集到的问题进行认真研究,提出解决方案,制定相关产业支持政策,帮助信息技术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破解我市信息产业发展瓶颈,促进全市信息产业不断发展壮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