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宁陕 > 正文内容

    宁陕政府办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作者:姜娟 李娅清 时间:2019-03-11 08:24 来源:宁陕县 字号: 打印

      阳春三月春意浓。为庆祝第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不断增强支部队伍凝聚力、向心力。3月8日下午,县政府办结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精心组织,与消防大队支部联合开展了“庆三八”主题党日活动。
      一曲舞蹈《红梅赞》拉开了活动的序幕。随后,精彩的茶艺表演、双簧、健身操、诗歌朗诵轮番上演。此次活动内容丰富而又不失趣味性,大家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比才艺、赛水平,增进友谊,交流情感,彰显了女职工锐意进取、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团结向上、快乐健康”的机关文化氛围,对提高工作效率和沟通协调等起到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