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专题安排包联重点工业企业工作

作者:李小荣 时间:2019-03-11 09:21 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按照市政府《关于印发2019年全市包联重点工业企业(项目)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安政函〔2019〕37号)要求,为做好新一年包联工作,近日市统计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包联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长参加会议。
  局长陶勇俊对包联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夯实责任。市政府的包联工作制度是助推全市工业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市统计局应紧紧围绕帮扶工作要求,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支持,包联工作责任领导和责任科室要细化各项任务责任分工,确保包联工作扎实开展;二是结合实际,制定年度包联工作方案。要紧密联合广誉远药业有限公司,适时深入企业了解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对于面上的问题及时向相关主管部门反馈意见和建议,对重点帮扶的内容进行认真研究;三是突出重点,精心筹划。坚持多措并举,着力在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上开展帮扶工作,促企业早日建成投产,为促进全市工业经济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副局长张艳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市政府包联工作相关文件精神,介绍了局包联对象的基本情况和建设进展情况,就包联职责和工作要求进行了讲解,结合统计工作实际就包联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