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就业机构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市本级2018年第一批职业培训补贴公示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9-166554 发布日期 2019-02-20 11:47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安康市市本级2018年第一批职业培训补贴公示
    【字体: 分享:

      一、就业技能培训

      陕西经贸管理专修学院和安康市九头鸟职业培训学校向我局申报了2018年职业培训(就业技能培训)补贴并提供了相关资料,具体情况如下:

      (一)陕西经贸管理专修学院

      申报61人,经初审、复审,最终拟认定53人、补贴5.724万元。

      (二)安康市九头鸟职业培训学校

      申报181人(其中就业8人),经初审、复审,最终拟认定153人(其中就业7人)、补贴17.028万元。

      二、创业培训

      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和安康创客学院向我局申报了2018年职业培训(创业培训)补贴并提供了相关资料,具体情况如下:

      (一)安康职业技术学院

      申报1243人,经初审、复审,最终拟认定1071人、补贴128.52万元。

      (二)安康创客学院

      申报107人,经初审、复审,最终拟认定70人、补贴8.4万元。

      三、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

      安康超美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向我局申报了2018年职业培训(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补贴并提供了相关资料,具体情况如下:

      申报653人,经初审、复审,最终拟认定614人、补贴61.4万元。

      四、企业岗前培训

      安康众辰机芯有限公司向我局申报了2018年企业岗前培训补贴并提供了相关资料,具体情况如下:

      申报226人,经初审、复审,最终拟认定135人、补贴24.3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