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启动2019年“学雷锋·树新风” 志愿服务活动月

    作者:秦小娟 时间:2019-03-07 09:34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3月5日,汉阴县以“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为主题在凤凰广场举行“学雷锋·树新风” 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与此同时该县10个镇的志愿服务活动同步启动。
      启动仪式上,对汉阴2018年度省、市、县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优秀志愿服务社区、优秀志愿服务合作单位进行了表彰,汉阴县志愿者联合会发出了“学雷锋·树新风”活动月倡议,歌舞《学习雷锋好榜样》和音乐快板《新民风训言》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该县各机关单位、各民间志愿组织、学校志愿服务队共计1000余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全县各镇、各行业200余支志愿者队迅速分赴各点开展扶贫、环保、敬老、助学、助残、社区服务等志愿服务,志愿者身影遍布城乡。据悉,在学雷锋活动月期间,汉阴将在全县开展百余场志愿服务活动,内容包括开展 “倡导文明新风、培树文明言行” 新民风建设、特殊群体帮扶、村容村貌卫生整治、“关爱留守儿童”、青少年礼德教育、 “清朗网络空间”等活动。据了解,目前汉阴已有超过一万名志愿者活跃在城乡,“红马甲”成为一道靓丽风景线。去年,该县累计开展公益活动600余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