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丁茂吉 时间:2019-03-06 08:56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3月4日,安康市自然资源局根据省、市统一部署,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中省市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主题,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找存在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动真碰硬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武侠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省厅党组和市委分别派督导组指导会议 和点评, 市局副县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前,局党组广泛征求意见,收集整理出对局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建议,局党组书记牵头制定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督促党员干部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并对照“四个是否”逐一进行审阅,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查摆出的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担当负责、全面从严治党等四个方面和“赵健案”以案促改在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落实主体责任及廉洁自律等方面的问题整改清单,提出具体意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会议高质量召开。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和2018年专题民主生活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罗武侠同志代表市局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对照检查,班子各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聚焦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担当负责、全面从严治党等四个方面和“赵健案”以案促改在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落实主体责任及廉洁自律等方面开展自我批评,报告个人重要事项,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班子成员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参会的县级领导干部逐人对班子成员开展批评帮助。
  省厅和市委督导组进行了点评,对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程序规范,敞开思想,坦诚相见,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交流了思想,锤炼了党性,达到了自我净化、自我提高、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的效果,进一步提高了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指出了需要改进的问题。省厅和市委组织部督导组还就如何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从严治党等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
   罗武侠强调,要抓好整改落实,在认真梳理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问题的基础上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做到目标清晰、内容准确、标准严格、时限明确,坚持按期销号。市局班子要做示范、当表率,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做到即知即改,立说即行,进一步压实责任,夯实措施,确保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持之以恒地开展好“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活动,坚定政治站位,切实加强政治建设,坚决落实好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落实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要勇于担当有作为,在困难和问题面前不回避、不躲闪、不推诿,敢于迎难而上,打攻坚战、啃硬骨头,精诚团结,凝神聚气,全力推进全市自然资源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