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2018年度运行情况报告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9-166426 发布日期 2019-03-05 15:35
来源 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内容概述 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2018年度运行情况报告
【字体: 分享:
  2018年,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在市电子政务办的指导支持下,运行情况总体良好,已成为中心政务公开、宣传政策、展示形象的重要平台和广大缴存职工咨询业务、查询账户、开展监督的重要窗口。现将2018年度网站运行情况报告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由中心主任任组长、副主任为副组长信息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定期召开领导小组会议,安排部署网站建设、系统系统管理等工作。中心信息教育科积极落实监管主体责任,具体负责网站、微信、微博等平台的日常运维工作,确保了网站平稳运行,作用充分发挥。
  二、健全管理制度。为进一步加强网站规范化管理,促推公积金信息化建设,制定出台了《网站管理制度(试行)》《新闻发布制度》《网络安全事件应急预案》等规章制度。同时,按要求建立了网络评论员工作队伍,进一步掌握了网上舆论的话语权和主动权。
  三、方便群众办事。对网站进行了升级改版,优化网站栏目设计,充实栏目内容,适时开设了“网站建设”“城市创建”等专题版块,最大程度满足广大职工服务需求。开通“网上办事大厅”,落实专人管理维护,方便群众办事。及时回复群众留言,搭建了与广大干部职工沟通交流的桥梁。
  四、推进信息公开。坚持以公开透明、公平公正为主线,以服务中心、方便群众为立足点,以促进权力公开透明运行和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工作为重点,围绕业务政策和法律法规,依法、及时、准确地公开相关政府信息,并在相关媒体进行解读和回应,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深入开展。
  附:2018年政府信息公开情况统计表

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19年1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