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住建局党组扎实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纪安华 时间:2019-03-06 08:5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3月2日,市住建局党召开党组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陶柏林主持会议。市委“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第一督导组到会指导会议。
  市住建局党组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扎实做好了方案制定、谈心谈话、征求意见、问题梳理等会前各项准备工作。会上,首先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陶柏林代表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聚焦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担当负责、全面从严治党和“赵健案”以案促改5个方面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县级党员干部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针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市委第一督导组组长、保密局副局长李支安对市住建局党组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住建局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批评直截了当,不怕揭短亮丑,敢于红脸出汗,达到了预期目的。并就主动认领批评意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常抓不懈巩固提高、推动工作奋力创优提出了具体意见。
  陶柏林就落实市委督导组整改工作要求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从三个方面着力抓好整改工作:一是对民主生活会查摆剖析出的问题梳理细化,及时制定出整改方案切实进行整改。二是班子成员要带头抓好整改落实,努力推动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严管干部队伍,始终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履行“两个责任”,推动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