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以苦干实干落实全市“两会”精神

    作者:沈奕君 陈力 时间:2019-03-05 09:28 来源:平利县 字号: 打印

      市“两会”胜利闭幕后,平利县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市“两会”精神热潮,人勤春早起好步,全力以赴开好局,把各项工作往实里做、往深里做、往精里做、往新里做,用工作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体现学习贯彻实效,诠释忠诚、担当和作为,为打造五美平利、建设最美乡村提供持久动能。
      坚决打赢整县脱贫摘帽攻坚战。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最大的民生工程、最大的发展机遇,围绕整县脱贫摘帽目标,以决战决胜的姿态,众志成城,一鼓作气,扎实推进“十个全覆盖”,确保1.64万贫困人口脱贫、69个贫困村退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坚持在追赶超越中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扣“五个扎实”和追赶超越要求,把建设“五美平利”作为践行高质量发展的首要战略,坚定生态立县、产业兴县、质量强县的实施路径,围绕聚力抓好项目建设、聚力扩大招商引资、聚力做优绿色农业、聚力做强新型工业、聚力做大全域旅游、聚力推进城乡统筹、聚力守护绿水青山、聚力发展社会事业、聚力防范各类风险等“九个聚力”,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