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召开2019年第2次常务会议

    作者:李益 时间:2019-03-02 10:31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2月28日下午,市长赵俊民主持召开2019年第2次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农业农村和脱贫攻坚、安康中学高新分校设立等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孝芳、市政协副主席吴平应邀出席会议,市人大代表余祖财、刘欣亚、陈江,市政协委员钟小芹、邱洪运应邀旁听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分解方案》,强调要坚持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心无旁骛抓发展、脚踏实地抓落实、严明纪律抓作风,认真抓好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细化分解,凝聚步调一致、狠抓落实的强大合力,确保各项工作尽早铺开、加快推进,奋力夺取首季“开门红”,为顺利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研究了全省农村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会议、中省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贯彻意见,强调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抓紧补齐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短板,统筹抓好春季农业生产、“大棚房”问题专项整治、非洲猪瘟防控、造林绿化等重点任务;聚焦9个县区摘帽、22.9万贫困人口脱贫任务,扎实抓好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确保2019全市脱贫攻坚工作继续保持“全省一流、全国上游”水平。
      会议研究了安康中学高新分校办学体制有关问题,强调要按照“提升品牌、依法依规、改革创新、担当作为、激励鼓励”的原则,高点起步、高质量发展,将安康中学高新分校打造成为新安康门户区优质教育品牌名校,为群众提供更好的教育服务。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关于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安康市城市总体规划(2017-2035)》《安康市市属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管理办法(试行)》《安康市市属国有企业负责人业绩考核办法(试行)》,审定通过了《汉江陕西段安康湖林业生态综合治理工程总体规划(2018-2022)》《汉江陕西段安康湖林业生态综合治理工程实施方案》《2019年第一批就业补助资金分配意见》。


      政策图解:http://www.ankang.gov.cn/Content-178108.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