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提高政治站位 扭住发展要务 树高工作标杆

    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安排部署抓落实工作

    作者:吴单 王磊 时间:2019-03-01 17:16 来源:安康日报【字体:

      3月1日,市长赵俊民主持召开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围绕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七次全会和全市“两会”精神,安排部署年度重点工作。市政府在家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四届七次全会和刚刚闭幕的全市“两会”,对今年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现在的当务之急就是抓落实。各级政府及其组成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创造性贯彻落实中省市决策部署,坚定“发展为要、生态立市、开放兴市、产业强市”实施路径,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全省一流、全国上游”。特别是面对当前宏观环境复杂多变、经济运行变中有忧、发展任务繁重艰巨的现实情况,必须大力弘扬敢创一流、敢挑重任、敢为人先的“安康创优精神”,把尽责担当抓落实作为始终如一的根本,砥砺奋进,埋头苦干,确保实现以高质量发展引领高速度增长,坚决打赢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关键之战,推动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建设迈出新步伐。 



      赵俊民强调,做好政府工作,必须担当实干,推进安康改革发展各项事业,要靠一大批有知无畏的实干家。首先要讲政治、顾大局,提高站位抓落实。准确把握前进方向和发展大局,在推动发展上求实效,在改革创新上显作为,在保障民生上见情怀,真正让讲政治成为思想上的靶心、意识上的遵从、行动上的自觉。关键要勇尽责、敢担当,扭住发展抓落实。保持经济增长稳中快进,强化“稳”的基础,抓实“进”的关键,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根本在知戒律、明规矩,树高标杆抓落实。牢固树立团结奋进的大局意识、创先争优的标杆意识、舍我其谁的担当意识、拒腐防变的廉政意识,用权契合民心,履职公道正派,为人胸怀坦荡,工作争创一流,带动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工作部门、直属机构、市属国有企业和中省驻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委有关部门和部分人民团体负责同志以及部分企业、金融、文化、教育、媒体界代表应邀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