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何邦军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会

    作者:肖兵 时间:2019-02-28 09:11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2月26日,副市长何邦军组织召开分管联系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会。
      何邦军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聚力攻坚克难,确保重大政治责任落到实处。
      何邦军强调, 要结合实际、突出重点,围绕基层执政、建筑市场、自然资源、商贸市场等领域,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实施,对涉黑涉恶案件重拳出击,深挖背后“保护伞”和“关系网”;要加强领导、协同治理,各级党政主要领导和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专题研究、亲自调研指导、亲自批示指示,层层组织宣传发动,坚持露头就打,形成扫黑除恶压倒性态势。各级各部门要齐抓共管,把政府治理、行业治理、依法打击有效结合起来,真正做到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执政环境、建设环境、营商环境。
      会议通报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体情况、我市扫黑除恶的阶段成果和问题,安排部署了2019年目标任务。会上,市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市城管局、恒口示范区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