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刘建平为分管联系部门和平利县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2-27 11:42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2月25日至2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建平分别为分管联系部门和平利县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



      刘建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批示指示和讲话精神,从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体情况、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以及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目标任务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宣讲,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任务、实施步骤、打击重点进行了重点解读。
      刘建平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系统学习掌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方针政策;要切实负起责任,主动而为,做到“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持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打赢扫黑除恶硬仗,以实际行动不断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