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党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全市“两会”会议精神

作者:李凤竹 时间:2019-02-27 15:56 来源:市委党校 【字体:

  2月26日,市委党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全市“两会”会议精神。常务副校长屈晓红、副校长马晓华、龚正顺、王彦青,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常务副校长屈晓红传达了市人大四届三次会议精神,副校长龚正顺传达了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在市人大四届三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和市长赵俊民在市人大四届三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屈晓红在学习过程中指出,要全面领会“两会”精神,高度统一思想和行动,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树高工作标杆,埋头苦干抓落实;要大力推进差别化、定制化教育培训,扎实开展“四级书记进党校”学习培训,办好中青班、村“两委”主要负责人轮训班;要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和层级管理制,把握好工作节奏,瞄准社会热点和难点,深入一线走访调研,形成高水平、高质量的调研报告。
  屈晓红强调,要持之以恒地弘扬安康创优精神,面对工作与困难,少讲做不了,多想怎么办,在全体教职工中形成“决不让工作在我手中贻误”的工作作风;要清楚认识到任务和短板,同“两会”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相比,市委党校在视野格局、创新能力、科研咨政等方面尚需提档升级;要奋力追赶超越,始终保持创先争优、时不我待的进取意识,继续推行“红蓝黑”督办制度,加大办学质量评估工作力度,助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