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鲁琦为分管联系部门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9-02-27 09:52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2月26日,副市长鲁琦主持召开分管联系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会议,专题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市农业农村局、市民政局、市水利局班子成员及下属单位相关干部参加会议。
      鲁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批示指示和讲话精神,通报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情况以及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存在问题和目标任务,对中央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内容、方法进行了解读,对分管联系部门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
      鲁琦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务必高度重视,坚决把中省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系列部署落实到位。要突出工作重点,统筹推进行业及系统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把群众反映最强烈的突出问题务必解决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治整改,高质高效完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任务。要严明工作纪律,切实抓好行业系统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和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增强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确保农口系统安全稳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稳中快进、追赶超越做出农口系统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