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职院在常州举办专场招聘会 力促医学类毕业生就业创业

作者:彭晓进 时间:2019-02-27 08:08 来源:安康职业技术学院 【字体:

  为落实苏陕对口协作交流,促进医学类毕业生在江苏区域实现就业创业,2月23日,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金坛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2019届医学类毕业生常州专场招聘会。
  本次专场招聘会有来自常州、苏州、无锡、南京等地区30多家医药卫生单位和40多家其他单位参加,提供医药养老等就业岗位400余个,其他岗位600余个。安康职院在常州实习的医学类毕业生和其他社会求职人员参加了招聘会,现场200多人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安康职院副院长赵德安陪同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常州市金坛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金坛区金城镇人民政府的领导以及常州华方劳务派遣有限公司、江苏峻源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到各个招聘展台前,与用工单位招聘负责人交谈,了解各单位用人需求和招聘情况,鼓励毕业生在实习地就业创业。
  安康职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多措并举,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此次在异地、跨区域、分层次、分专业、分类别的举办招聘会是学院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进一步提高招聘会实效的重要举措,也是创新拓展实习就业一体化的重要尝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