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政协安康市委员会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政协委员的决定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9-166059 发布日期 2019-02-24 15:11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政协安康市委员会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政协委员的决定
【字体: 分享:
  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以来,广大市政协委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市政协总体安排部署,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问题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利用大会发言、提案、社情民意等形式积极建言献策,踊跃参加市政协组织的调查、视察、各类协商和培训工作,自觉开展结对帮扶、捐资捐物等慈善公益活动,切实履行了政协委员职责,提升了市政协整体履职水平,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做出了积极贡献,充分展示了政协委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的时代风貌。
  根据《政协安康市委员会委员履职评价办法(试行)》,经过严格考核、综合评比,并经市政协四届第十二次主席会议审议,决定对潘建龙等31名履职突出的委员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委员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广大政协委员以优秀市政协委员为榜样,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积极参加各类履职活动,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做利民之事,为谱写我市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2018年度安康市优秀政协委员名单


政协安康市委员会

2019年2月11日

附件

2018年度安康市优秀政协委员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