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陈勇参加政协分组讨论时强调:交出合格的新时代委员履职“答卷”

    作者:田丕 时间:2019-02-22 10:32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2月21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陈勇参加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第二讨论组讨论。
      委员们发言十分热烈,陈勇边听边记,不时插话互动。在听取了刘云、赵伟、李焕龙等12名委员的发言后,陈勇指出,委员是政协工作的主体,两个报告总结2018年工作、提出2019年工作建议,都凝结着全体政协委员和广大政协工作者的辛勤汗水,也必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交出合格的新时代政协履职“答卷”。
      陈勇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是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融入思想、化为行动、落实具体。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按照“四个第一线”的定位要求和本次会议审议通过的文件精神,扎实做好协商议政、调研视察、民主监督等工作,继续在加快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建设中展现政协智慧、贡献政协力量。




    相关链接:安康市2019年“两会”专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