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上领导看望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2-21 21:58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2月21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勇,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高晶华等市上领导看望出席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全体代表。
      在各代表团人大代表分组讨论会场,市上领导和代表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对代表们辛勤工作和取得成绩表示衷心感谢。郭青指出,刚刚过去的2018年,我市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取得了优异成绩,7项经济指标位居全省第一,环境空气质量、地表水环境质量以及公众安全感、党风政风监督工作追赶超越量化考评等诸多发展指标和工作位次位居全省第一,脱贫攻坚、城市建设、信访稳定以及基层党建等工作也取得了较好成绩,巩固了经济生态、政治生态“双一流”的良好势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决定性基础。这些成绩是上级支持和干群努力的结果,也是各位代表倾力奉献的结果。
      郭青指出,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是一次凝聚各方力量,奋力开创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局面的盛会。希望各位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审议好市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及各项决议,完成好选举任务。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安康高质量发展、服务民生实事等事关全局的重大问题,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圆满完成大会既定各项议程,为“追赶超越、绿色崛起”作出应有贡献。
      代表们纷纷表示,依法行使权利,共谋发展大计,严格遵守纪律,集中精力开好会,决不辜负全市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相关链接:安康市2019年“两会”专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